close

也不知是哪裡來的勇氣

我決定上網尋找旅伴

在背包客棧登錄了幾天

卻始終找不到時間配合得上的旅伴

抵達荷蘭的第一天

原來是想上網跟家人報個平安

卻不小心看到出發前早就加入MSN卻始終沒聯絡上的某個背包客棧棧網友上線了

不顧老公的擔心和反對

和她約了要在阿姆斯特丹車站見面

老天爺對我們倆真不錯

這女生也跟我ㄧ樣

第一次用這種方法找伴

還好我們彼此都不是壞人

結論就是:人性真的本善吧~~

她對行程上沒啥意見

所以我就選了幾個想去的地方  兩個結伴同行..........

P1050545-1.jpg  

 

梵谷博物館是我行前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去的地方

果然參觀後完全沒讓我失望

雖然票價不便宜(導覽也是另外收費)

但我還是強烈建議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感受一下喔

P1050547-1.jpg  

上面的場景

如果到過阿姆斯特丹的人一定不會錯過

它位在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旁邊的廣場上

應該算是AMS的指標吧~~

 

P1050550-1.jpg  

印象裡荷蘭是風車國

但風車並非想像中的隨處可見

我們去到的地方叫作贊斯堡

我心裡想的是  都已經來到荷蘭了  沒親眼見見風車怎麼行呢?

沒想到這天天氣非常的差

我們從AMS坐火車到這裡花不上半小時

到天氣已經從毛毛與變成飆大雨

加上荷蘭的地形關係

這裡的風超乎想像的大

少了藍藍天空的風車村

有種悠悠的美感

這裡的風車有些開放參觀

有的是現役風車

所以一到這裡就聞到濃濃的好像是醬油味

大概有的風車是磨坊吧

這裡和名列世界文化遺產的小孩堤防相比商業氣息濃得多

如果大家時間夠充足的話

還是比較建議大家到小孩提坊去走走喔~~

P1050554-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