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平第一次的歐洲行

再加上這只有一個人的迢迢遠行

讓我緊張又期待

把我的MOMO託付給同事

前往遙遠的國度 荷蘭 ~~~~

P1050364-1.jpg  

這趟旅行

由於某種原因

所以我必須獨自出發

往機場的路上  我心中滿是緊張

雖然出國已經很平常

但這樣地到異地和老公會合(好像萬里尋夫  哈哈哈)

也不是常有的事

尤其是這麼長途的飛行  中間還得要在曼谷轉機

更讓我精神緊張

不過也不知是我神經太大條還是長途的旅程太容易讓人疲憊

出發前大家一直提醒我的時差問題

彷彿全不在我的記憶體中

我就這麼一路睡到史基浦機場

順利的過了海關

開始了我的歐洲行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